原标题:湖北安陆警方成功端掉一驾车流窜作案电信诈骗窝点

湖北安陆警方成功端掉一驾车流窜作案电信诈骗窝点 湖北安陆警方供图湖北安陆警方成功端掉一驾车流窜作案电信诈骗窝点 湖北安陆警方供图

  中新网孝感8月12日电 (赵路 李海涯)湖北孝感安陆市公安局12日通报,该局近日在新316国道安陆广水交界处成功端掉一个驾车流窜作案的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诈骗嫌疑人季某、方某、姚某三人。

  当天,安陆警方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推送的电诈窝点线索指令,循线追击至安陆,锁定一辆孝昌籍牌照白色小轿车,并截获车上季某、方某、姚某三人。侦查人员现场扣押作案使用的手机10部、电话卡20余张,银行卡2张,打印有公民个人信息A4纸9张。

警方截获诈骗嫌疑人 湖北安陆警方供图警方截获诈骗嫌疑人 湖北安陆警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8月起,季某邀约方某、姚某流窜孝感多地,以办理贷款为名,向受害人拨打电话实施电信诈骗。他们以汽车作为流动窝点,意欲逃避打击,没想到刚“开张”不久,就被安陆警方捣毁。

  目前,季某、方某、姚某已被安陆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