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男孩捉迷藏躲进洗衣机被卡 消防员15分钟破拆营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孩在捉迷藏时躲入洗衣机内,不慎被卡住双腿,无法脱身。”11月9日18时15分,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119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通山县一中附近小孩被卡洗衣机,急需救援,通山县消防救援中队出动2台消防车、10名指战员紧急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时29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侦查询问了解到,该男孩今年10岁左右在房间玩捉迷藏时躲进洗衣机,不慎将身体卡进洗衣机内。因被卡时间较长,腿部血液流通不畅,导致小孩情绪并不稳定,一直在嚎啕大哭。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先利用角磨机将洗衣机外层塑料切开,再使用无齿锯将内部一层铁皮切出一条缝隙,随后立即用扩张器将缝隙扩大,同时安排2名救援人员用衣物保护小孩皮肤,防止被火花烫伤,并安抚小孩情绪。经过15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被困小孩救出。

  (记者 邹浩 通讯员 朱燕林 朱涛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