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房县民警在卫生间门上发现神秘纸条!看完泪奔

  11月8日清晨

  房县民警张龙品起床洗漱时

  在卫生间门上看到一张纸条

  顿时就红了眼眶

  原来,这是他8岁儿子阳阳写的

  知道他工作要调动后

  阳阳悄悄写了这封信贴在门上

  张龙品曾与儿子约定,如果考试拿到100分就能得到一份奖励。7号,阳阳考试拿了100分,当晚,准备向爸爸展示时,爸爸却因在单位加班失了约。

  张龙品2009年参加公安工作,2011年8月调入法制大队,任房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案审中队长,2019年11月调入交警大队。因参加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从9月至今,他没有休息过,每天早出晚归。

  母亲是小学班主任,两人平时忙工作根本没时间照顾孩子。11月7日,因工作需要,单位决定将张龙品调入交警大队工作,当晚他就告诉阳阳说:以后我没时间陪你做作业了,更没时间检查你作业了,你做作业放认真一点!

  阳阳说:“为啥?”张龙品说:“我明天开会了就去交警队了,今天已经通知我开会了,以后比以前更忙了,以后早上你没起床我就要站早岗了,晚上还要查酒驾,回来你已经睡觉了!“他很不情愿的说了一句:嗷,老爸,知道了!

  随后,阳阳悄悄写下这封信。因为他知道每天都是爸爸最早起床洗漱,所以贴在这里爸爸一定最先看到。

  张龙品说,由于自己平时忙于工忙,很少顾及到家庭和孩子。现在孩子都8岁了,周末从来没带他出去玩过,甚至没有完整的一天是跟儿子一起过的

  有这样一些父亲

  他们的爱隔着一层责任与使命

  有着一种复杂的滋味

  他们是孩子眼中“不称职”的爸爸

  也是孩子眼中的“超级英雄”

  岁月静好

  是因为总有英雄在负重前行!

  向所有警察和警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