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缴毒28公斤

图为荆州警方缴获的28公斤毒品。荆州市公安局供图图为荆州警方缴获的28公斤毒品。荆州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荆州12月7日电 (赵远鹏)一辆看似满载粮食的货车,实则装载着重达28公斤的毒品。近日,湖北省荆州沙市公安民警破获一起重大毒品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毒品“麻果”28公斤,查扣涉案车辆2台。

  今年12月初,荆州市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大毒情线索,当即组织侦查骨干成立专班,对该线索进行落地核查。

图为藏在玉米中的毒品。荆州市公安局供图图为藏在玉米中的毒品。荆州市公安局供图

  经多方调查,该伙毒贩反侦察意识极强,将毒品藏匿在货车运输的粮食内。民警结合地形特点和案件情况分析研判,决定在毒贩可能经过的道路上分别选点设伏。

  12月5日下午,在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统筹指挥下,沙市警方和云南警方紧密联手,经过3个昼夜的侦查、蹲守,在荆州市循迹追踪发现了可疑对象和嫌疑车辆,当即实施抓捕,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并搜到藏匿在18吨玉米内的28公斤毒品“麻果”。

  目前,该案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查深挖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