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看长江评论《用硬核的2020照亮千年梦想》。

  在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极不容易”四个字,字字千钧。它不仅是对2019年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的预判。2020年,消除贫困的千年梦想将在我们手中实现;2020年,我们既要收官,也要布局,布局下一个五年,甚至更远的未来。这是2020年的“硬核”任务。

  完成硬核任务,就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这是我们披荆斩棘的最好武器。

  完成硬核任务,就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脱贫一个不能落,

  要说到做到;绘就的产业地图,要一步步执行;承诺的民生保障,要一项项到位。锁定目标、销号推进,再难爬的坡,也会被踏成坦途。

  完成硬核任务,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硬核”起来,做好自己的事、站好自己的岗。因为,公元2020年,我们将要做成的事,照亮的是中国人的千年梦想,也终将被未来的人们所铭记!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尹华正 责任编辑 何潜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