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副行长张波在网点为员工发放防护用品。图为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副行长张波在网点为员工发放防护用品。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25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接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迅速将专项资金划拨至各乡镇卫生院。

  房县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因疫情道路封锁,综合业务部代大平和营业部营业主管周敏同疫情抢时间,步行半小时紧急赶赴现场办理业务,仅用1小时完成20笔共计32万元的疫情防控资金划拨工作,为病毒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得到了县卫健委的高度认可。

图为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综合业务部代大平、营业部营业主管周敏克服因封路困难,步行半小时上门服务客户办理20笔专项资金划拨工作。  图为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综合业务部代大平、营业部营业主管周敏克服因封路困难,步行半小时上门服务客户办理20笔专项资金划拨工作。

  当前,十堰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已打响,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把特殊时期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加强对ATM巡视、清机维护,确保正常提供服务,对于赈灾、医疗等紧急资金划拨保证及时、高效处理,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合理安排信贷资源,结合实际对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民生重点领域包括受疫情影响群体加大支持力度,体现金融担当。(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