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程3300公里历时50余小时 新疆60吨消毒液运抵孝感安陆

  2月12日上午,2辆满载60吨84消毒液的大型重卡先后驶入湖北孝感安陆市格奥欣医药物流产业园。

  在桶装消毒液上,“新鄂情深 众志成城”8个大字格外显目。早早等候在这里的安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刘春晖带领10余名青年志愿者,手抱肩扛,将一桶桶包含新疆人民情谊的消毒液迅速卸车。

  据悉,本次60吨84消毒液由川金药业有限公司捐赠,每桶25公斤,共计2400桶,于2月9日8时从新疆乌鲁木齐装车出发,全程3300公里,历时50余小时。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45岁司机郭权是志愿承担本次运送任务的司机之一,他白天每驾驶4小时休息20分钟,晚上在驾驶室内睡4、5小时,靠着吃泡面与面包,历经两天两夜成功将物资运抵安陆。 顾不上行车疲劳,郭权一边忙着打开车架,一边与刘春晖交接物资,他说:“没想那么多,早一分钟将防疫物资送到,防疫战斗就能早一日取得胜利。”(胡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