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举办工业品产销对接会 签约金额超15亿元

  本报武汉4月26日电 (记者吴君)湖北省工业品产销对接会26日在武汉举办,吸引了29家中央企业和138家湖北省内外企业参加。会议通过现场签约+线上签约的方式,30家企业签约14个项目,签约金额超15亿元。

  本次工业品产销对接会旨在帮助湖北工业企业恢复产业链供需链,尽快渡过难关,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支持。在产品对接会上,19家湖北企业通过全网媒体向全国客商和广大消费者推介自己的核心品牌,寻找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成功的合作项目包括电子行业、汽车企业、纺织服装行业、食品行业等。

  为了促进企业发展,湖北制定出台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18条、稳就业25条。目前,湖北省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岗率分别达到98%、95%。

  此次湖北工业品产销对接会由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推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承办。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7日 02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