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荆州:重点公共场所和人群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8月10-13日,全市共抽检17个医疗机构的826个环境样本、115家公共场所(超市、农贸市场、公共交通工具、交通站点、公共卫生间、污水处理厂、快递站点等)的798个环境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抽检284名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冷链食品专项监测中,全市共抽检2212份冷链食品样本(其中包括冷冻海产品46份,冷冻肉类样本2031份,其他冷冻食品135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8月10-14日,组织对中心城区2041名出租车司机和2333名公交车司机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7月中旬以来,全市累计对海鲜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公共交通等公共场所采样和检测样本29818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荆州市将进一步扩大监测范围,在8月底前完成对所有教职工及校车司机的核酸检测,确保9月份全学段顺利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