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武穴打造人才新城服务优秀人才

  “作为县级市,武穴高规格建设人才公寓,真是大手笔!”日前,湖北省浠水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到武穴人才新城考察学习,不时发出赞叹。

  为了让人才安心落户、舒心工作,武穴市投入3亿余元在城区核心地段高标准打造人才新城。

  武穴人才新城位于城区刊江大道、玉湖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处,距麻阳高速武穴南高速互通口仅4分钟车程,毗邻武穴市妇幼保健院、武穴市直属幼儿园、武穴实验小学玉湖分校,可满足家属就医、子女入学等需求。

  据悉,武穴人才新城占地面积141亩,包含人才运动场、人才餐厅、人才主题公园、人才驿站、港城英才长廊、人才公寓等6大主要功能区。其中,人才主题公园占地面积达30000㎡左右,为人才休憩、交友、娱乐等活动提供了便利。人才公寓共有房源1000余套,其中246套按拎包入住标准打造,有117㎡和126㎡两种户型,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出租,其他房源重点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人才出售。

  武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晓燕说:“依托人才新城这个平台,武穴市委市政府将当好人才的‘娘家人’,用心用情服务人才,加速释放人才的‘虹吸效应’,建设尊崇人才的打卡地、幸福生活的栖息地,打造聚才的‘强磁场’、育才的‘蓄水池’。”(柳江林、郭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