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大冶上半年公共资源成交总额396.74亿元

  4日,湖北省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报,今年1-6月大冶市完成进场交易项目397个,成交总额396.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8.44%,增收节资6.10亿元,为历年之最。

  其中,工程建设进场项目47个,成交金额8.90亿元,增收节资3.11亿元;政府采购进场项目212个,成交金额259.69亿元,增收节资2.97亿元;土地招拍挂项目138个,成交金额53.14亿元,增收总额170万元。

  上半年,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八大行动”,聚焦公共资源交易主业,不断创新思路,改进举措,全面优化交易服务管理,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3月份,这个中心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县级交易机构,率先加入四省区CA跨省认证,并将CA数字证书融入手机客户端,真正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和“指尖上的交易”。截至目前,当地已有120家企业办理了“手机CA”,实现了“手机CA”便捷化办理。(刘庆清、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