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宣传单1 旅行社宣传单1
旅行社宣传单2 旅行社宣传单2

  新华社南京6月2日电(记者杨绍功) 记者2日在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南京分公司获取一份由“东方之星”游船乘客的家属提供的旅行社宣传单,其中显示该游船此次行程一共11天,白天停靠游玩,晚上开船赶路。

  在这份“畅游长江八省 饱览三峡全景”的形成宣传单上,明确列有5月28日开船、从南京出发的此次旅行团。根据行程单的介绍,游船基本上是白天停靠沿途知名旅游地,上岸游玩,晚上开船赶路。

  根据行程单的安排,6月1日是行程第五天,按行程,当天游客上岸游览“赤壁古战场”及相关名胜古迹。而6月2日的预定行程则是游船停靠荆州,游客上岸游览“荆州古城”。行程在第十一天结束,当天抵达重庆,游玩相关景点后,游客可以选择当天下午的一班火车返回,或加价留宿推迟返回。

  根据宣传单的信息,“东方之星”属于标准船,本次游程价格最高的是一等舱平铺2298元、最低是三等舱上铺1098元。游船每个房间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淋浴、电视。上岸游览费用另计。

  6月1日晚21:30分许,“东方之星”游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发生翻沉事故。事发客船共有458人,其中旅客4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