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一行来清华招录引进生

  清华新闻网3月12日电 3月9日下午,2018年湖北省选拔引进生宣传推介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来校引才的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一行,党委副书记过勇一同会见。 

陈旭与于绍良会谈交流。陈旭与于绍良会谈交流。

  会见中,陈旭代表学校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对清华在鄂校友的关心培养,希望以此次引进生招录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密切省校人才合作,为湖北发展、为中部地区崛起、为国家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于绍良感谢清华大学对湖北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肯定了清华校友在湖北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湖北今年引进生招录政策。于绍良表示,湖北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重视与清华大学的人才培养合作,欢迎更多清华学子到荆楚大地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双方还就本科招生、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介绍了湖北省情况和人才政策环境,向同学们发出了“湖北有平台,只差等你来”的邀请。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清华大学2004届土木系毕业生周森锋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在鄂工作生活体会。随后,湖北省13个市州党委组织部负责引进生工作的同志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1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介会。

  在校期间,于绍良一行还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

  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浩、二级巡视员柏晓明、考试与测评中心主任沈方龙,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湖北招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