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际军体主席在汉签署邀请信 武汉军运会向全球138个成员国发出邀请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陆缘通讯员万凌毛昕)6月26日至30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一行应邀来华,考察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进展,对中方赛事组织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签署武汉军运会邀请信。

  在实地考察场馆、运动员村建设进度后,赫尔维·皮奇里洛认为,武汉军运会将是一届精彩绝伦的国际军事体育盛会,中国必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向世界各国表达追求和平团结的崇高理念。

  6月29日,赫尔维·皮奇里洛在汉签署武汉军运会邀请信。此后,中国组委会和国际军体理事会将向138个成员国发出邀请信,今年10月,受邀国确认参赛意向;明年1月,确认参赛规模与人数;明年7月,提交最终报名信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设置25个比赛项目、2个表演项目,其中已有6个竞赛项目与国际军体相关项目委员会签订了备忘录,形成各方认可的场馆技术和赛事组织标准。35个运动场馆设施项目中,已有8个场馆设施基本具备办赛条件。下一步,运动场馆建设将全面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