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宏音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9年第64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李宏音,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河南省汤阴县人,在职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1991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市文化局团委书记,市文化体育局艺术科长、团委书记,市文化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市歌舞剧团党支部书记、团长,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襄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襄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来信请寄: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邮政编码:441021;举报电话:0710-12380;短信举报号码:18371012380;举报网站:http://www.xydjw.gov.cn/12380。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举报查核,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和反馈查核结果。

  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