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上上微信,家住伍家岗的小罗仅仅用了6天时间就赚到了4万多的佣金。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赚到了平时要几个月才能赚到的钱,已被网上传为“最火推荐人”的小罗表示自己都没想到。

  1000万品牌基金驾到,宜昌一大波推荐人来袭

  每年的这个时候,集团都会利用特设的品牌基金进行全国范围的宣传造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是商业旗舰“环球港”系列进入华中地区的第一年,也是进入宜昌的第一年。为扩大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使品牌在宜昌地区得到迅速传播,2014年的品牌基金“落户”宜昌,并有史以来第一次向普通市民公开发放。

  据悉,本次集团向全国公开招聘推荐人,不设任何门槛,凡是注册并登记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即可成为推荐人,输入亲朋好友的姓名电话,即有可能获得品牌基金。自从11月启动“千万品牌基金全国招募推荐人”活动以来,每天新注册的集团品牌推荐人已突破200人。

  营销总监孙总表示,本次集团品牌基金的奖励力度是空前的,推荐人只要成功推荐任何人成功购买商铺,在被推荐人签约当日,推荐人即可获得房款总额1%至2%的推荐奖励。

  6天赚4万!“最火经纪人”扫清炒作疑虑

  小罗只是众多品牌推荐人中的一个。

  面对空前的奖励力度,市场上的反应除了认可和支持,也存在很多的质疑。许多有意参与的市民纷纷表示,只用简单的输入姓名和电话,接着什么都不干,就能赚这么多钱,是不是炒作?如果是真的,这钱也赚的太容易了。小罗在最初注册成为推荐人的时候,也是将信将疑,原本只是试一试,只到领取奖励佣金的时候才发现,“赚钱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只需要注册成为推荐人,然后输入被推荐人的姓名和电话。剩下的,国际城的销售员会帮你完成。您推荐的任何人,只要成功认购宜昌环球港的商铺,签约当日我们就为您发放佣金奖励。一套100万元的商铺,奖励佣金有2万元。”孙总表示,小罗推荐的朋友一次性购买了4套商铺,总额超过400万元。当营销中心通知小罗来领奖的时候,小罗自己都不敢相信幸福来的这么快。同时孙总也表示,很多人对本次活动存在质疑可以理解,签约当日即时发放奖金就是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同时孙总也希望大家相信实力和决心,“只要您推荐的朋友购买了我们的商铺,无论奖金是多少钱,我们都会在签约当天发放奖金”。最后孙总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本次集团千万品牌基金的活动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不要错过这次赚钱的好机会。”

  精彩推荐:

    央行降息楼市利好 武汉大妈转投商铺

    武汉新型城镇化规划:百湖之城力争骑行15分钟可见湖

    武汉三环线南段改造动工 中型以上货车禁行限高2.8米

    武汉失恋大学生襄阳跳江被冻醒 看船老夫妇及时施救

    女子一心想嫁有钱人 三助同居男子强奸19岁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