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众集团召开媒体座谈会融众集团召开座谈会

  (文/孙倩茹)日前,央行联合十部委发布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武汉市政府积极响应,发布“汉20条”,全力打造中部互联网金融中心。7月30日,全国性大型金融服务机构融众集团在汉宣布,借此机会将全面向互联网金融转型。

  “金融服务企业最大的风险就是业务风险的评估与防范,稍有差池即可带来不可估量的灾难性损失。” 融众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习武介绍,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总部在汉的大型金融服务机构,融众集团已走过了十五个年头,期间始终将信用管理和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融众集团旗下的“融众财富”已低调上线运营一年多,目前投资金额已经过亿。产品1元起投、实现了“互联网+”时代人人理财的设想,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提供8-14%的预期年化收益。

  融众集团发力打造专业安全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上线来,严格按照监管层提出的P2P网贷监管原则进行行业自律。采用了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联动优势"的托管账户系统,保障用户账户中的资金独立存放。融众财富平台在未经用户的许可、授权或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无权动用,从而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

  今年,融众集团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行业,努力将融众财富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有融资及投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