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玖融网携手天鸽互动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正式与天鸽互动签订5000万A轮融资合同。据悉,在湖北省92家正常运营的P2P平台中,玖融网是首家获得融资的平台,实现了湖北网贷风投零突破。

  此次天鸽互动投资玖融网,除了上述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外,还有3000万的债权投资,合计将达8000万元。

  据了解,投资方天鸽互动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集团。新浪作为第二大股东,IDG资本作为其第三大股东。玖融网于2013年7月18日正式上线,专注车辆抵押质押借款,目前,在武汉、南宁等各地共开设了10多家分公司,累计成交量98745万元。

  洽谈合作之初,投资方天鸽互动对玖融网做了完备的的调查,对平台所处行业环境、产品、运营与管理、财务等多方面做了详尽分析。在P2P行业爆发式发展阶段,玖融网以“阳光、自律、分享”为宗旨,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天鸽集团旗下平台有不少核心用户也正是P2P的高度关注人群,此次与玖融网融资合作的成功,正是基于双方具有共同的属性,及对玖融网平台特色的看好。

  针对此次融资合作,玖融网徐奔表示,本次8000万A轮融资,玖融网将用于夯实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移动端)设备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据估计,2016年,玖融网将在全国资产端比较优质的区域划分4大片区,门店数量达到40家,深耕汽车借款细分市场。预计明年交易额约30亿,服务数十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