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互联网大数据专场举行

  八成岗位年薪8万至20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实习生吴婉玲通讯员夏雨)昨日,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互联网大数据专场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200多家在汉互联网大数据行业企业现场揽才,截至下午5时,共收到简历2000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400多人。

  昨日的招聘会上,包括微派网络、易佰网络、一览网络、百家云、小果科技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00多家在汉互联网大数据行业企业,共提供了1.4万余个优质岗位。薪酬方面,80%的岗位年薪为8万-20万元,10%超过30万元。

  华中师范大学应用统计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胡明哲,已经收到外地企业的录取通知。他说:“我是武汉人,还是想留在武汉。招聘会上有不少适合的企业和岗位,我会尽量找一个最合适的。”

  现场大屏幕滚动直播着各企业的实时招聘、面试等情况,以及企业接受简历数排名、岗位受欢迎程度排名等数据,为应聘者提供参考。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招才局局长胡立山表示,大学生是建设“三化”大武汉、实现大武汉复兴最为宝贵的资源。今年,武汉市继续深化“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使大学生落户更便捷、安居更容易、岗位更充足、创业更便利,加快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让留汉大学生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事业更称心。

  今日上午 9时 -12时,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金融财会专场,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体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