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市民提前几月采购婚庆糖果,百元内伴手礼最抢手

  楚天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朱泽 通讯员刘春)28日,在汉口北中环商贸新城食品大世界内,来自后湖百步亭的徐女士特意拿平时购物的手推车前来,买了满满一大包糖果干货。婚庆旺季将至,不少有需求的市民提前几个月采购糖果副食等。

  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了解到,28日汉口北首届食品博览会在汉口北中环商贸新城食品大世界开幕,吸引全国各地200余家知名品牌厂商及经销商携近万种商品参展,好时、雀巢、金领冠、洽洽食品、旭东、德芙等众多品牌参与,吸引武汉市民前来采购,现场干货、副食、糖果类产品最受青睐。

  徐女士表示,平日在超市里随便买上一点就要两三百元,当天她几乎只用了6成的价格,“买的全是品牌厂家的产品,物美价廉。”

  在汉口北中环商贸新城食品大世界隆辉糖果配送中心内,不少市民正在挑选伴手礼包,老板李宗辉告诉记者,早上两个小时就卖出去6000多元货品,到他店内消费的人群主要是几个月后办酒席的家庭,巧克力、果冻、精美酒杯被选得最多,普通消费群体青睐均价30元左右一份的产品,而高端一些的消费群体则选择价格在80元至100元之间的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