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赵勇 通讯员 朱俊婕 报道:一男子通过陌陌认识了一位女子,在网上发淫秽图片约女子见面。结果约来的是女子的丈夫,男子被棍棒“伺候”,并被送到派出所。22日,张湾就发生了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小强(化名)今年20刚出头,平时空余时间很多。22日,小强闲着没事,就用手机玩陌陌,认识了小菲(化名)。20多岁的小菲已婚,在家当家庭主妇。在用陌陌聊天时,小强约小菲出来见面,并将淫秽图片发给小菲。小菲的丈夫曾先生是一名司机,正好看到小菲手机里小强发来的淫秽图片。曾先生看到自己的妻子被人勾引怒火中烧,就决定教训小强。随后曾先生拿过妻子小菲的手机,用小菲的名义约小强出来见面。经过商议,两人约定在红卫某地见面。

  得知对方愿意出来见面,小强欣喜不已。当日凌晨,小强按照约定时间赶到约定的地点。但是,他等来的不是美女,而是曾先生及其两名男性亲友。曾先生一方还带着棍子,见面后就先用棍子打了小强几下。曾先生还不解气,将小强带到车城西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曾先生讲述了小强的下流行径,要求民警对小强进行处理。在民警的主持下,自知理亏的小强诚恳向曾先生赔礼道歉,表示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鉴于小强尚年轻,曾先生一方最终原谅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