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求助者杨女士告诉笔者:“自己现在活得生不如死。”每天最怕手机响起,下班回家,常常发现门锁被弄坏,几次报警都没有效果。据悉,这让人烦恼的一切源于她的前男友。

  男友疯狂电话查岗 女子崩溃分手

  初见杨女士,她就开口告诉我们:“今生,认识这个男人,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40多岁的杨女士在一家小型的房产中介上班,几年前,因性格不合,她与前夫离了婚。婚后,8岁的儿子跟着杨女士生活。今年7月,杨女士在一次聚会上,遇到了让她做噩梦的男人吴师傅,吴师傅是一位开晚班的出租车司机,他在前几年也离了婚,并带有一位10岁大的女儿。

 

  由于工作的原因,杨女士有时需要飞到外地出差,且每次出差回来都会很晚,那时,杭州到富阳的车也基本都没了,回家非常不方便。

  “我就想到联系人里有他电话,他又是开晚班的,于是我就打电话给他,让他来接我了。”杨女士说,几次接送,他跟吴师傅也慢慢热络了起来。

  经过一个月的相处之后,杨女士觉得吴师傅为人挺实在的,再加上俩人又非常聊得来,当吴师傅提出要求交往时,她随即答应了。可不如人愿,他们俩的 交往并不太顺利。吴师傅在跟杨女士交往了一个月后,他退掉了自己所租的房子,并主动提出要跟杨女士住一起。杨女士认为两人的发展太快了,就否决了他的想 法。

  杨女士的工作时间是在白天,而吴师傅的工作时间是在晚上,因白天吴师傅休息,他会时不时的打电话给杨女士。“一旦我挂掉或者不接电话,他就会一 直不停地打过来,直到我接了为止。”杨女士说,公司规定上班期间是不能打私人电话的,可吴师傅却不理,依然我行我素打电话给她。

  “每次打电话来,他都像审犯人一样审问我在哪里?和谁在干什么?”杨女士觉得这已不仅仅是影响了自己的工作还对她造成了困扰。随即,在9月初,忍受不了的杨女士向吴师傅提出了分手。

  9月10日晚上,杨女士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她见到吴师傅早已在自家门口等着。“当时,他跟我说要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于是我就开门让他进家里谈。”俩人坐下谈了之后,谈的并不是很愉快。吴师傅一心想挽回杨女士,可杨女士却铁了心要和他分手。

  吴师傅觉得杨女士肯定是外面有人了才会提分手,一气之下,他把杨女士的两只手机全部摔碎,且和杨女士发生了争执。当时,杨女士几次想出门求救都 被吴师傅拉回了家中。对杨女士来说,这个晚上如噩梦般难受。事发第二天,杨女士立马前往城东派出所报了警备了案,称吴师傅打了她。

  疑前男友分手报复 多次报警求安宁

  据派出所民警表示,接到报警后,他们立马叫了吴师傅。他表示同意跟杨女士分手,可却提出让杨女士归还之前给她的2500元。经民警作证,当场,杨女士就将钱如数归还,吴师傅也表示大家好聚好散。

  本以为事件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事与愿违,报警的当天晚上,杨女士下班回家发现,自家的锁整个被人破坏了,于是她进行了第二次报警。

  据介绍,在俩人分手的这段日子里,杨女士的手机只要一开机,吴师傅就会打电话过来。有时一天里,他会连打200多个电话,这让杨女士根本无法正常工作,无奈之下,她辞去了工作。

  9月23日下午,杨女士照常接放学的儿子回家,到家后她发现门锁竟然又被破坏了,整个胶水将钥匙孔给堵住了,杨女士觉得实在蹊跷,而此刻,也是她第三次拨通了报警电话。

  杨女士表示,这2次家门锁被破坏事件,肯定与吴师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笔者询问吴师傅时,他表示有去过杨女士家附近,但门锁不是他破坏的。

  杨女士说:“自己现在就像被魔鬼缠着一般,根本不能好好正常的生活。”她希望吴师傅再也不要来纠缠她,就当作双方从来没有认识过。

  和事佬将杨女士的述求告诉了吴师傅,吴师傅表示同意跟她好聚好散,从此成为陌生人。但是“有前科”的吴师傅让杨女士不放心,她要求对方写下书面文字。

  吴师傅表示写下书面文字可以,但他也有条件,他要求杨女士归还他买给她的洗发水以及一些生活上的开支费用。“只要你写下书面协议,其他条件我都同意。”杨女士此时只求彻底分手。

  经调,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杨女士与吴师傅自愿分手,双方已理清对对方的所有债权债务。俩人自愿承诺,从今以后,不再以任何理由打扰对方的正常生活,从此形同陌路人。

  后记:这是一场失败的恋爱,男女双方在没有深入了解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轻易下决定交往。恋爱也要三思而后行,交往过程中双方需要互相包容、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