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报讯(记者方历娇 通讯员谭静、宋禹倩)跳广场舞的已婚大妈陈女士,结识一起跳广场舞的离异大叔田某,两人互生情愫,陈女士为此提出与情人王某分手。王某气急败坏,将田某捅伤后被判刑两年。出狱后,仍旧不服的王某再次找田某算账,没想到田某反过来将王某砸伤。记者昨日从江夏检察院获悉,大叔田某也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批捕。

  53岁的离异大叔田某,是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多年前,因跳广场舞结识了爱跳舞的已婚大妈陈女士,两人暗生情愫。随后,陈女士向情人王某提出分手,为此,气急败坏的王某对田某怀恨在心。2011年12月的一天,王某带着匕首,来到江夏体育馆找到正在跳舞的田某和陈女士,冲过去扇了陈女士几耳光,后抽出匕首捅伤田某,逃离现场。一个月后,王某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刑两年。

  可没有想到的是,出狱后的王某仍旧不知悔悟,发誓找陈某要回损失。

  今年2月17日中午,王某急匆匆来到陈女士家索要1万元钱。遭拒后,与陈女士发生口角并互相拉扯。当时恰好在场的田某想到几年前自己被捅伤,并且一直未得到赔偿,新仇旧恨涌上心来,他随手捡起一根木棍朝王某头部打去,直到看到王某满头是血才停手,随后逃离现场。

  经警方介入调查,田某最终归案。

  检察官说法:跳广场舞对中老年人本是一件强身健体的好事,但近年因广场舞引发的感情纠纷不在少数,甚至有的演变成刑事案件。本案中,已婚大妈不能做到自尊自爱,才使得两个男人先后为她付出代价。在此也提醒广大热爱跳广场舞的爹爹婆婆,夕阳纵使无限好,也莫要忘了自己身后的家及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