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玉林狗肉节,关于狗肉的话题再度引发争议。自玉林狗肉节被炒火之后,狗肉节被爱狗人士视如肉中之刺,今年爱狗人士花钱救狗,打算把狗买出来。爱狗人士花钱救狗,原本一起公益行为如今变了味,狗贩子得知爱狗人士花钱救狗,于是坐地起价,狗肉价格水涨船高。对于爱狗人士花钱救狗,狗贩回应:“准备了很多狗,等你来买”。

杨晓云为狗打疫苗杨晓云为狗打疫苗

  上图中为流浪狗注射疫苗的老人叫杨晓云,是动物保护圈子里的知名人士。去年,她在广西玉林为一只“金毛”向狗贩下跪痛哭,一度受到外界“作秀”的质疑,而她本人“为了狗可以放弃家庭、放弃房子”的行为也广受争议。6月21日,新一年的广西玉林狗肉节即将到来,除了外媒BBC率先“吹响战斗的号角”,杨晓云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爱狗人士花钱救狗,由于她曾在玉林花15万元高价买狗,今年的狗贩子开始不断地找到她,“准备了很多狗,等你来买”。

  杨晓云似乎也获得了一些“胜利”,比如,她的媳妇成为了养狗基地的接班人,忙到连儿子都没空陪。一位21岁的年轻人,除了上课、睡觉,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杨晓云这里,甚至没空约会,因为“狗是我最好的伙伴”。爱狗人士花钱救狗,连杨晓云离家出走的儿子,在与母亲耗了三年后,最终还是因为心疼母亲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