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叔陷欠薪纠纷# 霸道总裁:下周四发钱办婚礼要更疯狂】6月27日,60后大叔王云骏用55万的钻戒在湖北黄冈向一90后女孩求婚。然而,7月2日在黄石某楼盘4名农民讨要工钱欲跳楼,而开发商老板正是王云骏。就在网友各种吐槽时,3日这位霸道总裁高调回应:下周四发钱,筹办婚礼还要更疯狂。

  早前报道

  楚天时报讯 6月26日,60后老板求婚“90后小萝莉”网络爆红7月2日,5名农民工爬上25层高楼讨血汗钱“总裁”回应:没拖欠工程款;已将该楼抵押承建方黄石多部门:曾多次组织协调该项目欠薪问题。

  6月26日,一则《黄石60后“霸道总裁”求婚90后小萝莉》的微信将微博圈刷爆。在图文并茂的微信中,“霸道总裁”坐大奔亮相,腰缠名牌皮带,用无人机送55万钻戒,巨型电子屏示爱,单膝跪地求婚,还现场派发红包,亮瞎众人眼。一时间各类声音都有,“被感动了!”“这是真爱!”

  而昨天上午,“这里有人要跳楼,你们快来!”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的信息令人震惊,工人们称,欠下他们血汗钱的正是日前爆红网络圈的“霸道总裁”王云骏。

  为讨被拖欠的工资 5名农民工爬上20多层高楼

  昨日上午8时多,记者坐车赶往事发地黄石开发区钟山综合楼。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栋已经还没拆下脚手架的高楼。在数十米高的楼层上,有几名工人处在危险位置。

  据现场包工头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共有5名农民工包括木工、泥工各两名、塔吊工人一名,一起爬上了“钟山综合楼”楼顶,其中三名工人处在24层一处阳台危险位置,一名工人悬坐在23层突出的延伸台部位,双脚悬空暴露在外空。一名工人爬上了25层楼高的塔吊臂上,现场十分危险,稍有不慎就会掉落下去。

  上午10时14分许,在黄石开发区派出所执勤民警的劝说下,5名工人同意下楼,通过走合法途径维权。

  工地苦做两年却没拿到钱 家中孩子等钱上幼儿园

  几名轻生者被劝下楼后,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名工人华成,他原来在工地上开塔吊。华成告诉记者:“从2012年起,我就来到工地上打工,做了2年多,却一直都没有拿到钱。眼看着又一年快过去了,家中连吃饭都成问题,孩子也等钱上幼儿园,无奈之下我才会选择这个极端举动。”

  据这几名工人介绍,该工地上共有七八百名工人像他们一样没拿到工钱,总计有一千多万元工资。从去年底起,工人们陆续向各级各方面反映,有关方面也一直在协调,但仍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工人们还介绍,为了讨薪,大家还联名签了字,按了手印,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工人们还向记者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他们说,拖欠他们工程款的发包方老板,正是前几天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轰动的,向90后小萝莉高调示爱的“霸道总裁”王云骏。

  工人们无钱吃饭“霸道总裁”却大手笔任性求爱?

  昨日,在现场参与协调工人讨薪的还有该工程承建方——湖北惠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钟山综合楼项目部财务负责人董海燕,她告诉记者:“从我公司开始承建此项目起,我公司财务未收到过工程发包方湖北耘进房地产公司的工程款,一直到工程封顶,都没付分毫。整个工程造价8000多万元,除了退回我们事先交的200万元的工程质保金外,其余的分文未付。其间我们凑了300多万元发放了工人的工资,但还差一千多万元没有着落,我公司现如今也借了三四千万,还欠下三四千万的材料款,再这样下去,我公司也被拖破产了!”

  董海燕说,本来工人们希望拿到工资的心情就很迫切,一直有不满情绪,而前几天,许多人在网络上忽然看到黄石有一个人非常红火,细看之下,正是在黄石武商购物中心门口高调示爱的发包方老板王云骏,激起了工人的愤怒情绪,认为老板有钱浪漫,却不给农民工发工资,就再次来到项目部讨薪,没想到当天更做出了爬上高楼的危险举动。

  承建方老板诉称:“他不仅欠下几千万工程款,还让我帮他借了一千多万”

  当天,记者采访到了承建方惠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老板吴远红。吴远红告诉记者,2012年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王云骏(蕲春人,1963年生),王云骏说自己与一家公司签了合同,买了对方手上一块地,可建项目,正在招承建方。吴远红说,当时王云骏戴着金表、钻戒和粗金项链,大老板派头十足,而且朋友还说王云骏“有实力”,能付得起工程款,吴远红说,“我做事情一向实诚,多年来诚信为本,从没想到去怀疑人”,于是就按照王云骏的要求,交纳了200万工程质保金,接下了这笔总造价为8000多万元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