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同学用雨伞围成爱心状 众多同学用雨伞围成爱心状
男方下跪求爱 男方下跪求爱

  9月24日下午15时许,十堰某高校一栋女生寝室楼下,上演了一出浪漫唯美的伞下求婚戏码,男生站在20把雨伞组成的心型中,当众单膝跪地向红裙女生求婚。

  25日上午,秦楚网友“花旗”在秦楚论坛转发网友“小干妈i”的微博“网上有一句很流行的话——“防火防盗防教官”,没想到离我这么近的学校也会有这么劲爆的表白,让单身汪怎么活?”帖子中附有多张现场图片,一经发出便引发众多网友的跟帖和热议。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该校进行走访。刚从图书馆出来的两名女生告诉记者,她们当时并不在现场,只是从网上得知此事,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被表白的女孩是谁。

  该校一名不愿具名的同学告诉记者,24日下午15时许,在该校时雨楼C栋门前的空地,一男子拿着一把彩虹伞,站在用雨伞围成的爱心中,当众单膝跪地向一大三女生表白。对于表白的内容、两人的个人信息及事后的发展情况,该同学表示不知情。

  随后,记者来到时雨楼,历经周转终于找到了一位目击者。大一新生沈同学住在时雨楼C栋一楼,当天下午回寝室的路上恰巧看到这一幕。“当时现场聚集了几十名学生为其助威呐喊,他们一直在喊‘青青(音译),我爱你!’,喊了好久也没见女生出现。”

  “正当我准备走的时候,他们又深情地唱起了《童话》这首歌,一遍接一遍地唱,过了一会儿,一个身穿红色套裙、长发披肩的女生红着脸走了过来。”沈同学笑着说,男生上前将女生拉进爱心的包围中,顺势就单膝跪地,手拿一盒紫色的小熊,大声喊道:“青青(音译),嫁给我!”“女生很害羞,红着脸犹豫了很久,最后才收下礼物,两个人相拥在一起,然后一起离开了。”

  记者在校园内的随机采访中,该校中文系大二的胡同学表示:“其实恋爱本身并没有问题,大学里男女之间有恋情也很正常。”在胡同学看来,这种独特的表白方式很不错,一圈五颜六色的雨伞烘托出了一种浪漫的气氛,非常有意境。

  随后,记者致电该校校办,工作人员称他们对此并不知情,也不提倡,希望学生在校期间以学业为主。此外,对于该男生是否是教官的说法也无从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