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李飞 通讯员 于川 聂庆丰 实习生 韩晨雨)家里条件不错,父亲出钱给儿子办厂、买车,希望儿子能做番事业,可儿子却沉迷于赌博,输光了资产,妻子气得离家出走。12日中午,当50多岁的父亲前来劝说儿子时,儿子不仅不听,还与父亲吵了起来。

  小赵今年30岁,住黄石城区。他是家里的独子。为了让儿子做出一番事业,父亲老赵出钱给他办了一个小厂,并开了一个门面。期间,为方便小赵创业,老赵还给他买过3辆轿车。

  可是,让老赵没想到的是,儿子却迷上了赌博。小赵还曾多次背着家人去澳门赌博。赌博,总是输多赢少,父亲给小赵置下的资产渐渐被他几乎输光了。厂没了、门面没了、车没了。

  妻子得知后,便劝说小赵不要再赌。可小赵不听,还与妻子吵了一架。11日晚间,小赵的妻子气得离家出走。

  12日一早,老赵得知儿媳妇离家出走,便带着几名亲戚来到儿子家,劝说儿子收手,并将媳妇接回家。没想到儿子不仅不听,还与老赵吵了起来。老赵一气之下,打电话报警。

  黄石港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得知事情原委后,对小赵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指出赌博是违法行为。经过民警教育,小赵表示,会和家人好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