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20岁的女孩小路(化名)和朋友去KTV唱歌,期间上厕所,被一陌生醉酒男子拉进另一包间,后又被该男子强行带至一招待所强奸。近日,嫌疑人南某被延安宝塔检方批准逮捕。

  KTV上厕所遭陌生男子拉扯

  今年国庆期间,20岁的武汉女大学生小路来延安看望在延安大学就读的高中男同学王某。10月5日晚10时许,小路和王某来到延安中心街的华纳KTV唱歌。“6日凌晨3时许,小路去上厕所,遭到另一包间的醉酒男南某搭讪并索要电话。”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时小路见推辞不了,给了南某一个错误的电话号码后准备离开,不料却被南某强行拉进了包间。

  当时,南某所在的包间有6人,进入包间后,南某让小路陪自己唱歌喝酒遭拒。约几分钟后,小路趁机跑出包间到了前台,南某跟着跑了出来。“小路称当时告诉过服务员不认识该男子,让救救自己。服务员也上前制止,但被南某骂走了。”办案民警称,随后南某强行将小路拉进电梯下楼,坐出租车带至延安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招待所。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王某发现小路不见了之后就开始寻找,后接到小路电话称自己被人带下楼,王某下楼阻拦未果,向KTV工作人员求救。“工作人员赶下楼后,王某和小路迫于南某的威胁没说什么,所以工作人员并没有过多制止。”办案民警称,当时南某的朋友也在楼下,但劝阻南某未果。

  招待所装睡趁机逃出后报警

  “在第一家招待所登记房子时,小路趁机碰了碰女老板的胳膊,老板意识到不对劲,称没有房间了。”办案民警称,随后,南某又将小路带至附近另一家招待所,并强行和小路发生性关系。事后 ,小路假装睡着。凌晨5时许,看到南某熟睡,小路趁机跑了出来,并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大队桥沟中队民警在招待所将睡觉的南某抓获。经查,南某,子洲人,1989年出生,未婚,在延安打工。经讯问,南某对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当日被刑拘。近日,宝塔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南某。

  11月3日,华纳KTV王姓经理称,事发时他也在值班。“女孩和男子是从同一个包间出来的,当时以为两个人认识,所以没有过多制止。”王经理称,随后和女孩同来的朋友王某找到他,说小路被人带走了,他们下楼时,南某说互相认识,这时王某和小路都没有再说什么。

  “等到女孩被带走后,王某才说他们和那些人不认识,我就让报警。”王经理称,民警赶到了解情况后,小路和南某的电话均已关机,民警和王某一起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就回来调监控。王经理称,KTV在黄金时段一般安排五六个保安,凌晨一般有2名保安。“当时以为两个人认识,否则一定会制止并及时报警的。”

  办案民警提醒,女孩尽量不要在夜间单独外出,在遇到危险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在人多的地方要极力反抗,发出正确的求救信号,避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