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酒店事发酒店

  26岁的已婚女子朱某,平安夜在酒店内突然死亡。27日,女子老公高先生反映,他怀疑爱人的死亡有蹊跷。但警方称,排除案件可能。

  高先生今年35岁,和她妻子朱某都是黄冈人。高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说是从酒店拷贝出来的。记者在视频中看到,24日晚8时40分,朱某出现在镜头里,两名男子将其架着,另外一名男子从朱某的包内拿出身份证开房。随后,一名女服务员在前面带路,三名男子将朱某弄进电梯。在三楼,四人将朱某送进房间。在镜头中,女服务员先出的房间,随后一名男子跟着出来。10分钟后,另外一名男子从房间出来。25日凌晨4时30分许,最后一名男子从朱女士的房间离开。

  高先生介绍,他是25日晚6时许接到九峰派出所的电话,警方告诉他爱人朱某死亡,原因是过度饮酒。高先生称,通过视频,他怀疑爱人的死亡另有隐情。高先生说他24日在南京出差,25日回到武汉。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表示,那名最后离开房间的男子熊某已被控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