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队伍拆除违建执法队伍拆除违建
执法队伍拆除违建执法队伍拆除违建

  通讯员 陈斌 朱晨

  江夏环山绿道是江夏区政府大力投入打造的市民休闲绿道,环境优美,是全市人民休闲踏青的好去处,已经成为江夏区的一张生态名片。

  五一期间江夏区城管委查控违中队日常巡查中发现环山路宁港段青龙路与青龙南路交汇处有一处正在进行地面硬化,巡查队员第一时间对其施工进行查询,查询发现该路段属于环山绿道重点工程附近,该地面硬化也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巡查队员立即要求施工方停工。经了解还施工方是看中了环山绿道游客众多,在周边修建一个自行车出租和小商品售卖点。

  昨日江夏区查控违中队队员再次巡查到该路段发现这个无手续的路面硬化面积已经扩大了一倍,达到近100平米,而且上面还出现了一处大型钢结构遮阳棚框架。查控违中队立即启动“五个一”机制,组织了街道、公安等部门100人的执法队伍,出动执法车辆及氧割车辆共18台对其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未来江夏区城管委继续加大对区内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无论是否重点工程附近一律坚决打击,保障违法建设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