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所长,有人给您送喜糖!”去年12月,两车行驶途中发生冲突,车上男子下车扭打在一起,车上的两位老婆,挺着大肚子下车帮架,两人老公被送到江汉区拘留所。昨天,其中一个老公给江汉区拘留所所长罗德华送来喜得贵子的喜糖。

  去年12月20日,赵某驾车带妻子和朋友到汉口办事,途经姑嫂树高速路下车匝道时与同道行驶小车相撞。赵见没有大的损伤,直接开车停在杨汊湖菜场门口,不料对方车主黄某误以为是被其有意别了一下,一直尾随其后。停车后,黄某问赵某为何别车,赵某否认,双方发生争执并扭打起来。

  赵某妻子罗某担心丈夫吃亏,不顾五个月身孕下车劝扯,黄某妻子王某见状也挺着五个月身孕的肚子下车帮忙。瞬间,男子打得不可开交,两名孕妇也扭打在一起,后因体力不支双双倒地呻吟被送到医院。

  黄某和赵某被送到江汉区拘留所。刚到拘留所,赵某叫嚷已摸清黄某家住址,出去后将带人继续找黄某报复,管教民警耐心劝导双方,并关切二人,“饿不饿?”“房间冷不冷?”随后又分别与双方深入谈心,在得知两人都很关心老婆安危后,民警又联系医院,满足两人与老婆通话的愿望。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两人在拘留所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