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乘凉时被轿车碾压致死11岁女孩乘凉时被轿车碾压致死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下午,二七长江大桥江岸一侧引桥下,一名11岁女孩,在路边人行道上休息,一辆崭新,未上牌的捷豹轿车在转弯时碾压上去,致小女孩死亡。

  事情发生在下午2时左右,出事地点在发展大道黑泥湖交汇处,二七长江大桥引桥下人行道上。事发时,小女孩父亲刚刚离开,准备去给女儿买西瓜吃。谁知,回来发现女儿已经被碾压,场面惨不忍睹。

  据了解,小女孩来自安徽利辛县,放暑假了,便来武汉投奔打工的父亲。平日里,父女二人就以面包车为家。昨天天气很热,父女二人就带着凉席在此乘凉,事发前,父亲刚刚起身走开。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血迹斑斑。血痕长达数米。此路段是黑泥湖路横穿发展大道的人行道,不允许走轿车。

  昨晚,记者获悉,蓝色捷豹轿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本月13日,也曾有一名市民在此乘凉时,被轿车擦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