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男友要分手,18岁女孩刺伤对方后自杀,伤情严重。男友背着奄奄一息的女孩到医院抢救,所幸送医及时,捡回一命。

  昨日凌晨3时,一名男子背着一个年轻女孩,急匆匆赶到市六医院急诊科。女孩右颈、左右下腹、左腕均被刺伤,血迹斑斑,昏迷不醒。男子下腹也在流血。

  据接诊医生章希介绍,女孩送来时由于失血过多已经休克,男子下腹也被刺伤。情急之下,赶紧将伤势较重的女孩送到手术室抢救。经过两小时的手术缝合,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后转入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

  记者了解到,女孩姓王,老家在天门,来武汉打工后认识了比她大近10岁的马某,两人开始交往,住在香港路附近。近日,马某提出分手,女孩不同意。昨日凌晨,两人为此事发生争执,女孩一怒之下拿起水果刀,朝男友下腹猛刺了一刀,后又向自己连刺4刀意图自杀。

  市六医院胃肠科医生方军介绍,女孩右颈部伤口距离颈部大动脉只有2厘米,稍偏一点,后果不堪设想。她腹部的伤口已刺进结肠,全身失血800毫升,经手术后已无大碍。男友马某伤势较轻,留院观察。目前,医院已通知女孩家人,尽早赶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