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路武汉最美直播公交402路武汉最美直播公交

  (记者孙珺 通讯员龚越华 穆燕)昨天,武汉公交集团和新浪湖北携手打造的402路武汉最美直播公交上路了。

  昨天下午,一辆周身刷上了微博直播元素的402路公交从武汉植物园出发,一路经过东湖、放鹰台、楚河汉街等武汉地标景点,载着武汉本地7名“网红”和粉丝乘客一路互动、直播,欢笑不断。

  车上,座椅靠背上印着:学霸专座、吃货专座、女生专座、岔巴子专座等,网络气息十足。长枪短炮的自拍杆架起来,网红们和粉丝们一边做游戏,一边直播,从武汉植物园到徐东,全程1个多小时不间断。

  “网红”里有知名原创作者马人人,全国街舞冠军阮婷、小鲜肉全能少年团队UN1-SD、视频红人武汉黑人司机等。因《武汉黑人司机》等视频微博上走红的、普通话和武汉话自由切换的黑人小伙Gaive也上了车,和武汉的粉丝团一起互动。在武汉留学3年多的Gaive,是武汉通,“把直播元素和最美线路的402结合起来,创意很棒。”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