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午餐豪饮后驾车上高速 遇交警查酒驾当场吓尿男子午餐豪饮后驾车上高速 遇交警查酒驾当场吓尿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姜红鵾 )一武汉黄陂籍驾驶员午餐时豪饮后独自驾车上高速公路回城区,不料在高速公路出口有高速交警查酒驾,驾驶员当场直接“吓尿了”。

  男子午餐豪饮后驾车上高速 遇交警查酒驾当场吓尿了12月7日,省高警二支队整合支队警力,采取“异地调警、集中用警”的形式在武英高速公路青龙收集站、汉鄂高速公路龚家岭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下午16时许,民警在青龙收费站ETC通道对一辆武汉籍纳智捷轿车进行酒精筛查时,发现该驾驶员有酒后驾驶嫌疑,当民警责令其下车进行酒精测试时,该驾驶员战战兢兢,极不情愿,不经意间裤腿下竟流出了尿样的液体,裤裆也湿了一片,神情十分狼狈。

  经对其现场酒精测试,发现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293mg/100ml,属严重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经查,该驾驶员姓宋,武汉黄陂人,当天回黄陂老家奔丧,自称午餐时只和亲戚朋友一起喝了一杯白酒,饭后就独自驾车从武麻高速公路黄陂收费站上高速公路回武汉,自以为下午4点钟不会有交警查酒驾,而且自己走的是ETC通道,当行驶至武英高速公路青龙收费站发现有交警查酒驾,当场就心慌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面对即将承担的法律责任,宋某称平常以驾驶半挂货车为生,这下”饭碗也掉了”。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