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1月10日电 (李鹏程)刚刚从卫生间洗澡出来,网上约来开房的漂亮女网友不见踪影,再摸自己的口袋,发现里面的手机、现金等不见踪影,拔打电话过去,发现已无法接通,打开陌陌软件,已被拉黑。2016年11月份以来,纸坊接连发生多起色诱网友、趁其洗澡盗窃财物的案件。江夏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的女飞贼刑拘。

  民警彭龙飞、陈磊逐一回访受害人,对案件进行串并案分析,通过嫌疑女子留下的电话号码,初步确定了嫌疑对象。1月4日13时,民警连续几天在纸坊东街良种里蹲守将正在家中用吸管吸食毒品的嫌疑女子查获。

  经查,洪某,26岁,因11月初与公婆吵架,一直斗气在外游荡。近日因毒瘾发作,手中拮据,为筹措毒资,在镜中看到自己漂亮的脸蛋,遂生歪念,用“陌陌”交友软件联系上男子候某后,相谈甚欢,便邀约候某见面开房。趁候某进屋洗澡时,洪某盗走其口袋内2000元现金溜走。

  尝到甜头后,洪某故伎重施,4次采用相同手段盗窃他人手机二部、金项链一条、现金2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