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路时遭遇飞来横祸 右脸被冰球击中缝6针男子走路时遭遇飞来横祸 右脸被冰球击中缝6针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 实习生李凤英)昨天上午,曾先生来到青山区和平大道上的一滑冰俱乐部讨要说法。12日,他带着孩子在滑冰俱乐部附近行走时,被一个突然飞出的冰球击中右脸,经过医生抢救被缝6针。事发前1秒,曾先生还在提醒8岁的女儿注意安全。

  1月12日,曾先生夫妇带着刚完成小学期末考试的女儿欣欣(化名)放松一下,当他们走到冰场附近时,冰场内有人正在训练冰球。听到冰球与球杆的碰撞声,曾先生担心冰球意外飞出,扭过头提醒女儿迅速通过。

  曾先生拉起女儿的手准备加快脚步,但是当他回过头时,一个黑色的物体击中曾先生右脸,顿时脸上血流如注。肇事的冰球为黑色硬橡胶制成,球厚约3厘米,直径8厘米左右,重量在160克上下。事发后,冰场工作人员带着曾先生到中南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冰场,冰场被一圈高约1.5米的挡板围住,飞出冰球的区域已经被拉上防护网。

  冰场刘姓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冰场内正在进行冰球课程训练,按照业内惯例,冰球的防护网是在打比赛时才会挂上,因此当时没有挂网。“对于曾先生的医药费、误工费等费用,需要曾先生提供相应单据,我们将根据公司流程赔偿。”刘姓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