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大学生“派对”上遭迷奸

  应邀参加室内派对,却不料被对方下了迷药。南京一名女大学生报警后,警方顺藤摸瓜揪出一个犯罪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轰趴”(室内派对)目前比较受年轻人追捧。今年1月5日,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小艾受到一个玩艺术的朋友邀请,去参加了在宾馆房间里举办的一个“轰趴”派对。派对上一共就5个人,3男2女在一起跳舞唱歌,玩一点小游戏,输了的惩罚就是喝酒,女性可以兑饮料喝。玩了一个小时后,小艾开始头晕目眩、浑身无力。这时,一起来玩的女孩离开了。小艾也想走,可身子一软就跌坐在地上,随即几个男子就合力将她抬上了床。此时小艾的意识开始模糊,等到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校,但她隐约记得有人与自己发生了关系,遂向南京秦淮警方报警。

  警方对当天参加聚会的三名男子调查后发现,他们举办这种派对已不是第一次,还经常在朋友圈里炫耀,说派对上又有哪几个漂亮的姑娘,还吹嘘与对方发生关系等等。根据搜集到的种种情况,民警怀疑这几名男子可能以举办派对的名义与女性发生关系。很快民警就找到了与小艾情况差不多的人,她们或者是碍于面子或者是碍于朋友关系,都没有报警。

  在搜集了足够的证据后,警方立即对该团伙的三人实施了抓捕。三人交代,他们举办派对的目的就是为了迷奸这些女孩子,他们从网上买来迷药,然后在派对进行的过程中,乘机下药迷晕这些女孩。目前,三名男子因涉嫌强奸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