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唐时杰 肖继如)正值下班晚高峰,小轿车司机“路怒症”爆发,与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后,竟一怒之下给了公交司机几拳头,公交司机连忙拨打110报警。

  “有人在发展大道中一路口打架!”2月13日18时46分,当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只见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堵在路中间,正值下班晚高峰,严重阻碍了交通。经过交警现场定责得知,系该辆小轿车强行包头逼停507路公交车,导致载有乘客的公交车刹车不及,将小车尾部撞击,造成了交通事故。随后,从轿车中冲出3男1女,其中小车司机熊某情绪异常激动,见到公交车司机就是几拳头。

  时值晚高峰时段,民警黄激想到公交车上还有众多乘客,他拦下路过的其他公交车,根据车上乘客需求分批转移。此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黄激协助医务人员将507路公交司机送往医院救治,待现场恢复正常后,将肇事人员带至竹叶山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由于晚高峰车流比较大,公交车可能抢得急了些,轿车司机认为抢了自己的道,于是想别公交车,引发追尾。目前,小轿车肇事司机聂某(武汉市人,30岁)被江岸警方处以治安拘留5日,聂某事后深表懊悔,称自己一时糊涂给他人及自己造成了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