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海锋)2月24日,市民阮女士在网络报料平台反映,她和儿子年后在武汉一家酒店入住,儿子洗澡时钢化玻璃门自爆,飞溅的玻璃把儿子身上割伤多处,给儿子的生活学习带来很大影响。

  据阮女士介绍,今年2月3日晚,她和8岁的儿子入住三阳路丹枫白露酒店。儿子进浴室洗澡后不到3分钟,浴室的钢化玻璃门突然发生自爆,飞溅的玻璃将儿子身上多处割伤。根据医院诊断结果,儿子左脚一个脚趾肌腱割断。

  阮女士称,儿子的伤情较重,住院治疗几天,出院后脚上还打着石膏,行动不便,严重影响生活与学习;酒店方面仅支付了少数医药费,对儿子造成的影响和伤害,以及后续护理费没有合理赔偿。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该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酒店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陪同阮女士带儿子去协和医院救治,一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才回来。孩子的治疗费5000多元酒店已经支付,事后阮女士等人与酒店方面就赔偿问题多次协商,目前尚未达成一致。

  酒店负责人出示的材料显示,阮女士提出的赔偿主要有儿子无法上学请家教的费用、无法参加外地活动的费用、家人误工费等,共计79000多元。对此,该负责人称,事发后酒店一致积极处置,并未追究玻璃门到底是自爆还是被人拉坏。

  据了解,该酒店购买了相关保险,阮女士儿子受伤一事,保险公司可以赔付的额度不到1万元。酒店负责人表示,这件事发生后,酒店方面决定给所有浴室钢化玻璃贴上防爆膜,防止再次出现相似情况,伤到其他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