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站在乌鲁木齐市某广场一块大“陨石”旁的小伙刘飞向女友王芳芳求婚,引来多位市民围观,在大家的见证下,女孩答应小伙的求婚。

新疆乌鲁木齐市一小伙用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成功。王小军 摄新疆乌鲁木齐市一小伙用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成功。王小军 摄

  原标题:新疆一男子花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记者王小军) 乌鲁木齐市一男子用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成功。

小伙刘飞向女友王芳芳求婚。王小军 摄小伙刘飞向女友王芳芳求婚。王小军 摄

  14日,站在乌鲁木齐市某广场一块大“陨石”旁的小伙刘飞向女友王芳芳求婚,引来多位市民围观,在大家的见证下,女孩答应小伙的求婚。

  刘飞与女友王芳芳四年前相识,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双方感觉对方都不错,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去年,他们到喀什旅游,刘飞的一个朋友告诉他当地有一个收藏人家里有一块大“陨石”,问他喜欢不喜欢,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带他去收藏人家里看看,他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不太愿意去。

  在他的要求下,他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到收藏人家里看到了这块“陨石”,他很喜欢,并问他的女朋友喜欢不喜欢。他的女朋友回答“喜欢。”

  于是,他私下决定购买这块“陨石”,带着这块陨石向女友求婚。

  经过和收藏人的多次交流,刘飞用100多万元的购房款买下了这块“陨石”,并于3月12日晚运到乌鲁木齐某广场,盖上大红布。14日上午,刘飞在“陨石”前用玫瑰花瓣摆放了一个大大的红心,并在“陨石”两侧挂上了爱心气球。

乌鲁木齐一男子花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引市民围观。王小军 摄乌鲁木齐一男子花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引市民围观。王小军 摄

  “我女朋友喜欢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买下了这块‘陨石’,送给她,象征着我们的爱情牢固和长久。我选择中午13点14分向她求婚,象征着爱她一生一世。我们都已经见过对方的父母了,双方父母都很满意,我们准备今年10月领结婚证。”刘飞说。

  王芳芳说:“真没想到他会用这样的方式向我求婚,真的很意外,我感到很兴奋。我没有想到当初随口一答,他把就把这件事记在心上,并把它买下了。”

  市民刘女士说:“小伙子用这种方式求婚很浪漫,我只见过用戒指求婚的,拉着这么大的石头来求婚,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