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布控,将两名嫌犯抓获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布控,将两名嫌犯抓获

  两名陕西男子在江西按摩后,发现丢失了4000元钱,怀疑是按摩女所为,便将两名按摩女绑架至一废旧工厂内殴打,然后驾车逃离,其间还勒索按摩店老板20万。3月23日,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布控,成功拦截嫌疑车辆,将两名嫌犯抓获。

  23日凌晨零时5分,省高警郧西大队值班室接到省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转警称,要求协查一辆沿福银高速向陕西西安方向行驶的小汽车。接警后,民警利用路面电子监控侦查到该车的特征,目标车辆为一辆红色东风标致308小轿车,车辆前排有两名男子。随后,郧西大队部署警力准备在漫川关省际卡口展开布控,拦截嫌疑车辆。

  凌晨1时30分,目标车辆驶入漫川关收费站时,民警将两男子控制住并分别看押。随后,江西赣州市公安局刑警到达漫川关省际卡口。民警对嫌疑车辆检查时发现,车内有化妆品、皮包、手链、两部手机、一把70厘米长的砍刀及两本他人的驾驶证等物品。

收缴的部分凶器收缴的部分凶器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贺某今年33岁,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26岁,两人现居住在陕西西安市。贺某交代,去年11月,他在江西赣州销售酒水期间,到一家按摩店消费,离开按摩店时发现4000元钱不见了,怀疑钱是被按摩女所偷,便怀恨在心,预谋报复。今年3月19日,贺某和李某到达赣州。经反复观察后,两人于次日携带两副手铐、一支电警棍、一束麻绳,来到按摩店内,将两名按摩女绑架至一个废旧工厂内,对她们进行殴打,而后两人驾车逃离。在逃离途中,贺某利用按摩女的手机,通过微信勒索按摩店老板,称只要拿出20万元钱就放了两名按摩女。江西警方接到报警后,一路追踪至漫川关省际卡口。

  目前,两名按摩女已脱离危险。省高警郧西大队已将案件移交至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刘铭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