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中新网南阳4月18日电(记者 刘鹏)因嫌抢到的一分钱红包太少,酒后窜至对方宿舍将其打成重伤,后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潜逃期间,因驾车超载,不料被交警查获。河南南阳田某终落法网。

  18日,河南内乡县警方发布消息称,4月11日15时许,在内乡县城保健院十字路口,一辆等红灯的厢式小货车引起了该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的注意,这辆小货车荷载2人的驾驶室内却坐了3个人,民警随即要求该车停靠至路边接受检查。

  在查验该车行车证和驾驶员驾驶证的过程中,驾驶员田某均积极配合,声称还有很多客户等着其送货,希望民警能够尽快进行处理,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田某言谈中神情有些慌张,遂对其身份进一步进行网上比对,竟然发现田某是一名网上逃犯。

  原来,田某是南阳市宛城区人。在此之前,田某一直在江苏省常州市打工。2016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醉酒的田某在微信朋友圈抢红包,只抢到了一个一分钱的红包。因嫌抢到的红包太少,田某趁着酒劲,先通过微信视频与发红包的网友李某对骂,后又窜至对方宿舍将其打成重伤。

  事发后,田某因故意伤害犯罪被常州警方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间,田某因不服从管理,被常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2017年春节过后,一直在逃的田某以为风头已过,抱着侥幸心理,开始做起驾车送货的小生意。不料因驾车超载,最终被交警查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