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可怕!女孩寄快递被快递员从后面抱住,还把她扔上了床…

  26岁的女孩儿婷婷一直生活在浙江金华,最近准备搬家,她叫了个快递员上门收件,但之后的经历,让她有些后怕……

  5月10号,婷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的快递员,让他上门收件。电话里,对方除了询问简单的快递信息外,还问了这么几个问题。

  快递员:你多大了?

  婷婷:26啊,怎么了?

  快递员:那你有男朋友嘛?

  婷婷:有啊。

  快递员:那你男朋友不在啊?

  婷婷:我要过去我男朋友那里了。

  快递员:那你男朋友不在,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男朋友啊。

  婷婷:你要寄快递你就寄,不寄我可以找别人。

  打完电话没多久,对方就拿了两个袋子过来。婷婷说,当天对方没做什么,第二天来取快递时动了手。

  “他就突然从后面抱住我,把我抱起来,然后就把我扔到床上想亲我…”

  婷婷当时一下子吓懵了,就打了对方一巴掌。

  之后快递员停止了动作,很凶的站起来,眼神仿佛要杀人,说了句:“你敢打我?”随后将婷婷拦在房间里不让她出去。

  “我说快递我不寄了,就你一个快递吗,我说你给我滚,然后他就走了,后来我就投诉了。”

  事发后,婷婷的男友小天从湖北赶了过来,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报了警,快递员李某某这才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