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网友”竟是离异男 一面未见骗走160万元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交往一年半的女友,硬是要走了160万,奇怪的是咋总是要钱却不愿意露面呢?结果,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所谓的“女友”竟是个离异的男人。昨日,江夏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百万网络诈骗案。

  58岁的李某是江夏承包基建工程的小老板。2015年11月,他在QQ上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多次聊天后得知对方30岁,姓王,来自贵州安顺,在深圳打工。王某青春靓丽的外形,很快打动了李某。

  王某以自己无路费回家为由,借款1000元,李某爽快地向其微信转账1000元。后王某又称自己在深圳从事金银饰品加工,办工厂需要资金周转,要李某向其转账5万元。

  李某数次要求见面,对方以各种理由婉拒拖延并先后向他要走了160万元。李某终于感觉不对劲并报了警。

  江夏纸坊派出所民警追查发现,这个王某其实是个男人。5月21日,民警赶赴贵州安顺县城将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的真实身份姓曾,今年36岁,离异后在县城开了一家鞋店,2015年与从事网店客服的漂亮女友分手后,从女友空间里获取了女友的照片和QQ头像,注册QQ号后装扮自己的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