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女孩小慧(化名)在接收快递时遭遇了快递员猥亵。昨天记者从浦江公安分局浦阳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快递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女孩突遭快递员搂抱引关注

  这几天,发生在浦江的一起女孩被快递员猥亵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记者尝试联系了当事人小慧,但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小慧没有接受采访。小慧男友小天表示,事情的过程并不复杂,证据也很充分,可是快递公司的处理让他们很不满意。

  “事情发生后,圆通快递公司有人打来电话说会处理,可之后就没音讯了。直到我们投诉报警后发现这名快递员还在上班。最后他们公司出了个通告,开除相关人员,但理由居然是态度恶劣,和事实不符。”据了解,21日,圆通公司派人和小天协商,小天表示,当时他们没有要求赔偿,只要求调查清楚事件,公开道歉,但双方最后也没达成调解。

  记者也联系了圆通快递公司浦江分公司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不便发表其他信息,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快递员涉嫌猥亵妇女被拘留

  昨天,浦阳派出所就此事发布了通稿:5月10日,小慧微信联系了快递员小张,让他上门收件,因之前她也让对方寄过快递。第二天,小张说给小慧拿了两个袋子。小慧就让小张上楼拿快递。

  进入房间后,小张突然从后面抱住小慧,把小慧扔到床上想亲小慧。见此情形,小慧奋力反抗,并打了对方一巴掌,未让其得逞。小张逃离现场。

  小慧很害怕,也不敢报警。直到一周后,她去见在湖北的男朋友小天。小天看到女友手机有多个未接电话记录,才发现此事,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浦阳派出所立刻展开调查,快递员小张当天被拘留。

  据小张交代,小慧以前在他这里寄过东西,所以两人加了微信好友,在聊天过程中小张知道小慧今年26岁,男朋友也不在身边,平时就她一个人在家,那天上门收快递,看到小慧个子小小的,长得也挺好看,就趁小慧不注意从身后抱了一下小慧。

  目前,小张已被浦江公安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来源:金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