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6岁孕妇撬窗入室给手机充电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手机玩到没电,于是撬窗入室充电。出不去后,索性睡在住户家……

  保洁员发现入户门锁异常

  市民王女士在城南医学院十字附近一小区有一套房子,刚装修好不久,还未入住。

  7月31日上午9时许,她接到小区物业电话,说她家门有异常,让她赶紧过去。原来,小区的保洁员当日早上发现王女士家的入户门锁有问题,“门紧闭着,但锁框掉在了地上。”

女子手机玩到没电,于是撬窗入室充电女子手机玩到没电,于是撬窗入室充电

  上午10时许,王女士赶到,怀疑家中被盗,拨打110报了警。

  卧室门反锁 床箱里躺个人

  几分钟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门从外面还能打开,进入室内后,民警发现屋内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而一间卧室的门还被反锁着。民警强行打开卧室门,并未发现有人,但窗户的防盗网被破坏了。

  民警又仔细查看,终于发现异常。“把床板抬起来,看见一名女子在床箱里躺着,只穿着内衣。”昨日,办案民警介绍说,更让他们吃惊的是,这名女子还怀着六个多月的身孕。

孕妇穿内衣睡别人家床垫下孕妇穿内衣睡别人家床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