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半夜睡觉被陌生男子摸醒 猥琐男:摸一下就走 我又不是要强奸

  夏天,在农村,很多人喜欢晚上开窗睡觉,自然风吹着比较舒服。但是,这样的习惯也会带来安全隐患。家住浙江嘉善大云镇洋桥村的一位女士日前向大云派出所报案,说自己晚上在家里睡觉的时候,被一个男人掐着脖子给猥亵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和侦查排摸,最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聂某。

  目前,聂某因强制猥亵罪已被公安机关强制拘留。聂某被抓获后也交代了犯罪事实,同时还还交代了去年10月份和今年3月份犯下的另两起猥亵案件,其中有一起聂某在实施猥亵的时候,被害人的老公和小孩就睡在旁边。犯罪嫌疑人聂某称,“他们睡的时候两人各睡一边,那床挺宽的,我躺在那个女人的边上,往下面摸了一下。”

  大云派出所民警陈学浩:第一起他就是进入租房之后躺在了女的边上 摸了一下 被女的发现就跑了。第二起也是一样,摸一下被发现就跑了的。第三起他进去之后,对这名女子进行猥亵时被发现,女子大叫之后他使用掐脖的暴力手段,叫她不要叫了,之后还要继续进行猥亵。

  据了解,聂某今年34岁,四川人,去年3月份来嘉善打工。聂某平时给人的印象是内向老实,跟老婆孩子一起生活,平时跟老婆的感情还不错。聂某交代,去年夏天开始,他晚上经常睡不着,就出来逛。

  “每天晚上看到别人家灯亮着,有时就是有点冲动想去看看。进去的时候看见别人睡着了,心里就是想找点刺激感,就是去在那用手摸一下别人的身体。”聂某说,夏天的时候,自己经常是凌晨出去转悠,老婆也不知道他出去干什么。

  聂某说,除了对妇女进行猥亵,其他违法的事情他都没做,每次猥亵的时间也不长。多次干坏事之后,聂某最终又是怎么被抓的呢?民警说,那是因为这个聂某走路有特征。“他出来的一段比较短的视频当中,发现他走路的动作非常明显,很有特征性,之后我们在小区里守了好几个晚上进行观察,后来就发现有一名嫌疑人。跟他的步态非常相似,最后将嫌疑人抓获之后,他也承认交代了这样三个事情。”

  由于法律意识淡薄,聂某直到被抓,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因为当时我想就是至少我不去强奸别人,只是摸一下身体,然后就走了,就是别人睡着了,我来无影去无踪。”

  采访中,聂某也表示,现在很后悔。提醒广大市民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把门窗都要关上,在入睡之前,要检查一遍门窗,是否关上,特别是单身女子一个人独住的,特别要注意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