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没帮男友还钱被“分手” 女子怒砸车后主动报警认错

  秦楚网讯(记者 季栋 通讯员 范富君 陈栋)城区一女子和男友一起贷款买摩托车,因没替男友还钱,男友提出分手,女子一时冲动将摩托车砸坏后主动报警承认错误。

  现年43岁的李女士离异多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黄先生,两人很快就建立了恋人关系。李女士知道黄先生很喜欢一款摩托车,但由于钱不够就没买。几个月前,在逛街时,看到该款摩托车在做活动,李女士给男友打电话说明此事。二人一商量,打算把家里旧摩托车卖掉,再添些钱买新车。在李女士的帮助下,黄先生终于买到了心爱的摩托车。

  由于购买摩托车时首付是李女士垫付的,所以剩下的钱理应黄先生来还。但到了每月约定还款时间时,黄先生都会向李女士要钱。一开始,李女士为他还了三个月的钱。到了第四个月,黄先生又来找李女士要钱,这时,李女士觉得自己似乎惯坏了男友,就拒绝给钱。但没想到,黄先生当即提出分手。想到自己对男友的好竟抵不过几百元钱,李女士愤怒极了,拿起一个大铁锤把黄先生的摩托车砸得稀巴烂。看到碎了一地的摩托车零部件,李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犯错了,随即报了警。

  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李女士和黄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李女士主动承认了错误,黄先生也表示谅解女友。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