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吴某为追求自己心仪的女生小丽,从北京一路追到湖北房县,无奈小丽拒绝与其见面,感情受挫后的吴某冲动之下选择轻生,幸好被及时赶到的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成功救下。

  吴某今年30岁, 8月14日,为追求自己心仪的女生小丽,不远千里,带着礼品,一路风尘仆仆地从北京追到小丽的老家房县,本想见面后好好表达一下自己对小丽的爱慕之情,不料小丽拒绝与其见面。

  无奈之下,吴某只好在县城某宾馆住下,并多次电话联系小丽,要求与其见面被拒绝,在吴某的坚持之下,小丽最终选择拒接其电话。当日22时许,在多次拨打小丽电话无人接听后,吴某给小丽发了一条短信:“如果你半小时不过来见面,我就在宾馆喝药,以后再也没人烦你了。”

  居住在离县城几十公里外的小丽收到短信后立即拨打吴某电话,但对方已关机。因为无法在半小时内赶到吴某所在的宾馆,情急之下,小丽想到了报警。城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小丽所说的宾馆,房间打开的一瞬间,民警夺下了吴某手中的“枯草剂”农药,并与随后到场的小丽一起对吴某起进行劝说,最终使吴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据了解,2016年底,吴某与小丽在北京打工期间相识,后发展为恋人关系,交往期间,小丽发现俩人性格不合,前不久提出分手而遭到吴某的拒绝,小丽为摆脱吴某的纠缠,毅然辞职从北京返回了家乡房县。而吴某为挽救这段感情,从北京一路追到了房县。

  15日,在民警的劝说之下,吴某已动身返回四川老家。

  来源:平安房县